2011年5月1日

閒逛巴拿馬

當地的理髮店,有點類似台灣的百元剪髮

巴拿馬市的古城區


古城這一帶還是有一般住戶,但都是屬於比較不好的區,
我覺得住這附近還蠻不錯的,除了古城外,又靠海景很近。


城市景觀
但我比較不怎麼有興趣

天空的雲很給面子,擺了很多不同的姿勢

Casco Antiquo這一區很特別
特別的原因在於落差太大
富有與窮困集於同一區


我偷拍他被發現,後來他叫我別拍

阿樂介紹的冰店
我覺得很好吃,味道超濃郁

冰淇淋湯匙
聽說都是別人送的,他們就集合起來展示

每一種口味都能讓你試吃
Basil口味超酷=九層塔冰淇淋

我點一球咖啡口味
咖啡味很香

小妹妹吃得很起勁


偷拍樓上的老婆婆
她發現我在拍,就低頭躲起來


特別的裝飾--葫蘆鑲彈珠


嘿嘿 有喜感的面具

美洲大橋


Frank Gehry正在蓋的建築


我沒用慮鏡,這藍紫色是阿樂車窗的隔熱紙
猶太人的食物

口味跟中美洲食物完全不同
中間的肉味道非常特別,剛咬下去微微的酸,然後越嚼越香
餅皮非常厚但是很有嚼勁有彈性,比中美洲的trotilla好吃

      特別感謝「阿樂」,他收留我這個流浪漢,吃他住他還有得拿,真的是欠很多。此時又感慨,我的旅程不是自己走出來的,而是所有關心我的人、幫助我的人所堆砌出來的。

謝謝所有的親朋好友~~  你們一定要平安喜樂

4 則留言:

  1. ICE CREAM看起來好好吃唷!!!我會每天過的很開心~等著跟你去兆豐金~(我有押韻耶)

    回覆刪除
  2. 雖然你說這旅程是關心你、幫助你的人所砌出來的...
    但大家也透過你的雙腳和眼睛看到不同的世界。

    回覆刪除
  3. 這也是我唯一能夠回饋的方式了,不然欠太多跟本還不起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