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2011/4/28 偷閒San Lorenzo 67km

    在朋友的協助下,在巴拿馬市得以暫時的休息,理應要把過去一個多月積欠的零散筆記,盡快整理出來,但是人一休息就會懶散,我也不例外。

    今天就趁阿樂上班時間,我帶著單車往San Lorenzo去~
一上路沒十分鐘,馬上被蜜蜂叮到頭殼,像被打孔機打了一個洞似的,自己耳鼓內還能聽到打洞的聲音,真的是頭殼壞去,本來還在想如何才能把尿連到頭上,身邊也沒帶容器,不過好像沒有台灣的蜂叮到那樣嚴重,一路上頭殼很痛,騎了二十公里後就有點消腫,騎到San Lorenzo就不痛,看來不是很毒的蜂,不然我要馬上求救。


一路上看到好多藍螃蟹,應該是樹蟹的一種
不知道好不好吃?叫啥名字?
    老實說像這樣西班牙人留下來的碉堡,已經看到很膩了,但是San Lorenzo的碉堡仍然值得來看看,原因是它的地理位置實在太好,居高臨下望去,出海口往內至河口深處一覽無遺~
匆匆出發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拍起來效果不是很好.....


好險是騎空車沒帶行李,不然來回67km可能要花一整天


靠近懸崖邊,風會從下往上吹




逛累了在碉堡旁休息

變速器還是有問題,停下來調整也無濟於事,因為我不會調,瞎搞 哈哈

好大顆的蟻窩
======隔天,阿樂帶著我繼續四處找尋單車店來幫我修理單車======
隔天帶單車去檢查,店員懷疑是車太髒

結果是變速線早就卡在裡面,斷了又絞,成了麻花捲


1 則留言:

  1. 「想如何才能尿到頭上」哈哈,太好笑了!好險沒事,不然真的要想點法子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