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2011 5/28 136k Buga 10150+2450+1300pesos

謝謝上帝收留我一晚



    凌晨三點就醒來,在上帝的地盤上未經同意就過夜實在不敢待太久,一邊燒水一邊收拾帳蓬,吃完早餐整裝上路也才5點半不到。俗話說的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讓我見識到山上的雲霧是如此調皮,一群一群地像在玩捉迷藏的孩子一樣,跑到我身旁時,什麼也看不見,視線急縮僅剩短短十公尺,穩住剎車不敢輕忽過快,畢竟我已沒有任何再出事的籌碼了,雲霧一跑離我身旁後,又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視野澄澈,遠至可看見山下的Cartago小鎮,陽光如束像點描派畫筆,點出了幾間小平房,像是中獎的幸運兒等待授獎一般,我卻沒辦法分享頒獎的瞬間,下坡之陡峭不容我分心任何一秒鐘,12公里路十幾分鐘就滑下山,溜進Cartago。Cartago的街景樸素簡陋,紅瓦片屋頂、單色的牆面,簡單的花紋窗框,雖然沒有Antioquia那樣高低起伏的層次旋律、也沒有Calda大量的紅磚造屋那樣主題鮮明的特色,但早晨的陽光灑在乾淨的街道上,街邊盡是路邊的小攤販早餐店正在烤餅,或是麵包師傅正把熱騰騰的麵包端出擺盤的麵包店,每幾個交叉口就一個小小公園廣場,我的早晨就披著這些店家們裊裊炊煙下透出的陽光中渡過。

看起來很乖巧的霧,飄上來時整個擋住視線





Cartago十字路口麵包店,相機拿起來時反而害羞低頭耶
烤麵包的香味讓我感到很舒服


傳統果菜市場

不起眼的小公園


    今天腰部的傷口特別痛,但從Cartago一直到安達魯希雅,可說是一路平坦外加一點點下斜角度,是我最愛的路況,不用使太多勁就有時速15公里的速度,帶點力氣就有19公里,我感動得眼淚都很流下來了,多久沒見到這種平路了,不是上坡太陡踩得汗水一顆比一顆大,甚至下來推車,不然就是下坡太急太可怕,剎車絲毫不能馬虎,常常心臟停止一兩秒,這樣的路程我會好好珍惜~

很想把O改成U,李維拉和皮卡丘


發毛的電線

街頭塗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