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2011 5/27 54km Cartago北方約12km處的的 4000(怪糖)+14500(醫療費)


至從離開加拿大後再也沒看過狐狸,好想念牠呀



小心單車--畫得真有心,還前後避震

路上賣冰-Chinchina


以為是餅,結果咬一口才發現是糖,蠢爆了


種滿了咖啡樹

中午一場及時雨,讓我看到哥倫比亞的地理教科書內容寫了什麼~


    下午正擔心腰傷嚴重,在加油站尋問哪裡有藥局,有位先生看見我的傷口後,請工作人員拿出急救箱,翻找有沒有我能用的藥,最後這位先生說他開車載我去藥局,看看能不能買到我指定的藥布,他還請加油站的員工幫我看顧單車。

亂拍



    到了藥局詢問,這位年輕的藥劑師說,沒有賣這種藥布,他推薦我打一針,我馬上拿出準備多時的藥物過敏清單,詢問他這一針裡有沒有任何清單上的藥物成份?因為我對這些藥物有過敏,他看完後說沒有,我再三確認,他堅持沒有這一針很安全,我才決定打針。這位藥劑師,從打完針到幫我清潔傷口都一直笑嘻嘻的,我想這也不能怪他,因為他可能萬萬沒想到這輩子會幫一位台灣人打針,而且還不是打手臂,只能打屁股,這個是他人生中的美妙插曲-「與台灣屁股的奇遇」

開車載我去藥局打針的Cristobal(左)


    結完帳之後,心裡十分不甘心,我這麼省吃儉用,盡然花大錢在醫藥費上,是否應該多善待自己一下呢,為了省錢總是吃一些便宜的碳水化合物,越吃肚子越大,氣死我了。回到加油站,我裝好單車繼續前行,但只騎了十幾公里,腰傷就痛得令我走走停停,那位藥師幫我包紮的紗布黏住傷口反而更痛,不久又下起雨了,我看見一間教堂不假思索轉進去,撞見一位年輕人,我禮貌性的問一下,教堂這可以讓人搭帳蓬過夜?他說他也不知道,他想了一下說:到我家過夜吧!!當我在想怎麼有這麼好的事時,一位女生走出來,我猜不是女友就是老婆,這時我就不想接受他的邀請了,他們騎機車離開後,雨下得更大,唉!!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走到教堂後方剛好有一個小小屋簷,好在上帝即時救了我,迅速吃了兩個橘子和一點點燕麥,趕快搭好帳蓬躲雨,結束這疼痛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