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2011 5/20 70km Taparales 兩個同志的餐廳

美好的平野早晨



場景像不像台東的新東河橋


不知名的小蜥蜴,約小指長度
    一路上遇到很多ejercivo的軍人,每次遇到就被攔下來,本以為是什麼盤查,看護照之類的,但其實都是好奇,每每都是被擋下來聊天,而且還要求我幫他們用中文寫名字。心想西文怎麼寫中文,我當然只用中文字去拼音而已囉。但可愛的哥倫比亞人看我寫中文字時,在旁邊驚嘆連連,又吱吱喳喳交頭接耳的high到不行。

跟哥倫比亞裝甲車合照

一直要我寫中文字
    到Mutata後慢慢開始爬坡進山區,不過被Carti整過之後,只要單車還踩得動,或是推車推得動,我就很知足了。下午5點在路邊的一個水龍頭旁洗頭,看著前方山區陰氣很重,我想要下雨了,這時一句我聽了上百遍的問句,卻是完全不同語調,我回頭看是剛剛路過的餐廳裡的青年,聽他的語氣和口音,猜測他應該是同性戀吧,我跟他說我往前騎有沒有什麼空地或空屋可以搭帳蓬過夜,但他說在他家過夜吧,我看前方已經下雨便一口氣答應他,結果他家就是這間餐廳,我必需等他餐廳打烊才能睡,不過他請我吃一頓晚餐,真得太感激了。

山崩在這裡是常態

    打烊前,我們坐在店門口的餐桌上,透過字典聊天,他總問我,為什麼一個人單車旅行?怎麼不找個同伴?有女朋友嗎?為什麼沒有?不想交一個女朋友嗎?我只想回答:隨緣!!但是用英文我都不會講了用西文怎麼講??晚上我有床睡不用搭帳蓬,真是太舒服了。

感謝Hector(右)和Jesus(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