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2011 5/16 Carti島 1.65+1+1$

又一個等待的早晨

    早上八點準備登船,青年背包客臨走前跟我說:祝你好運!!若你要到Obaldia就是等、等、等。目送青年離去後,再到樓下詢問船支,得到一樣的答覆,點了一份早餐,無奈地等待著時間慢慢的挪動它的腳步。



    晨間的陽光耀眼,海風徐徐迎面而來,我的表情卻顯得扭曲,腰部的外傷,痛得令我坐立難安,拆開包紮,傷口已經化膿,周圍紅腫發炎,我必需把膿包撕掉讓傷口透氣不可,膿包緊黏著組織,一拉就一陣裂痛,回想在往Carti這40公里路的兩天路程,我為何要將自己搞得這麼狼狽呢?前些日子讀到的那隻死在玫瑰樹下的夜鶯和那朵被學生丟棄成為車軌馬蹄下踏散的豔紅玫瑰,有一天我回家了,我會說:「我環遊世界回來了。」而我再自問:「然後怎樣?」

Carti與傷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