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4/8 83km La Paz Centro 的警察局 24.1 cordobas

    經過昨天的遭遇,實在覺得小偷太多,已經深深威脅到我與單車,今天下午遇到第一個加油站就要詢問過夜,就這麼辦。

Leon


nothing


    約騎到下午四點半,我進La Paz的第一間加油站,便問店員是否可以讓我過夜,第一眼見到這位加油站員工,直覺告訴我一定不會同意,因為他長得太像周星馳鹿鼎記裡的馮錫範,一開始他說進餐廳點餐,後來我說我是搭帳蓬過夜,他果然說了一大堆理由不讓我過夜,最後我還是找鎮上的警察局幫忙,警員要我在對面公園等到晚上七點長官回來,才能告訴我行不行過夜,我從五點等到七點,這中間一直在想如果不行的話,我還要騎出小鎮多遠才能找到地方過夜呢??而且是七點天全黑,實在是很糟糕的情況。幸運的是長官回來就在他眾多的手下前,秀他破破的英文,簡單對話後,長官答應讓我進警局過夜,其他的警察在旁邊用敬仰的眼神看著長官,彷彿大家無法搞定的外國人,他三言兩話就可以用流利的英文和一個來自遙遠國度的chino聊天,實在太神了。


La Paz centro警局前方的廣場
旁邊賣雜貨的生意不錯,只是不懂為什麼賣煙有賣一根兩根的
還有三個年輕人買兩根煙一起抽,感情真好

昨夜在警局裡睡了一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