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4/9 65km Managua 29.5 cordobas 補牙40usd



    不曉得為什麼,每個問我何時回到自己的家鄉的人,聽到我的答案後,總是一付不可思議的表情,而大部分說英語的人都會另外問我:
難道你不想家嗎?我也總是二話不說回答:想!! 但心裡非常清楚,想家的眼淚永遠只會落在異鄉的土地上蒸發,就像蔚藍高空上翱翔的鷹,即使飛得再高再遠,影子永遠映在大地上。


強大的逆風,騎乘的感覺非常倦怠
中午看著馬納瓜湖,吃午餐

與火山合照
可笑的是,拍完照開始用牙線剔牙,就不小心把牙齒剔破一片
        今天蠢到家了,原本預計離開瓜地之後,要一路低調的摸到巴拿馬,哪知中午吃完白米粥到路邊摘了幾個果實吃後,拿著牙線剔牙,竟然把去年剛補好的牙弄破。心想如果要撐到巴拿馬至少要兩個星期以上,這之間若缺口惡化怎麼辦??

        旅行中,最怕的就是進醫院。
摔傷跌傷,自己可以用ok繃補起來;
爆胎,可以用補胎片貼起來;
牙齒破了,如果我能自己補,就在台灣當牙醫好了,又有漂亮的護士小姐幫忙吸口水,何必在這討罪受。我的西文還沒好到能自己進牙醫診所,所以決定尋求大使館協助,急難救助電話竟然在這天被我用上,而且原因是因為自己太笨。

        事後回想,前幾天在Honduras的晚上,天氣太熱不想開火煮麵,生咬白麵條有關,而且這一路上吃了太多路邊的青芒果和Jocote吧!!

結論: 豈是一個蠢字了得,省了小錢賠了大錢 (補牙60美金,醫生給我打折45usd)

**感謝尼加拉瓜大使館的幫忙和ICDF技術團的熱情役男們不介意收留我這個流浪漢**


馬納瓜市
這對父子看我在拍照,經過我身邊也很配合的扮鬼臉
可惜我沒抓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