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4/22 84km Molino Veraquas 260公里處 2.75usd

    怎麼會都一樣?無論高山或平地;寒冷或炎熱,我總是有所不滿與乞求,希望山路不要太陡;道路平坦時逆風不要太強、寒冷時不想承受手指凍僵的疼痛;炎熱時抱怨體溫太高渾身不舒服沒力氣,真的是到哪都一樣,沒有滿足的一刻。


早上的霧氣還沒散

不是刻意這麼囂張,一邊補胎一邊晒裝備一邊煮麵
中午11點多後輪爆胎,補胎時發現一共破五個洞,修補的時間順便把朝濕的裝備晒乾
一心三用搞得自己很忙

    今夜我又睡公車亭,整車行李已經兩天拆都沒拆。躺在公車亭的長椅上,晚風吹來十分涼快,吹到晚上10點左右風停了,但凌晨1點後,吹來明日的第一陣風,冷得我直打哆嗦,瑟縮在長椅上,夢見我回到台灣,那張破破舊舊卻是我最熟悉的床就在身旁,這種類似的夢早已不是第一次,在夢中我都能告訴自己: 唉!!又是夢。所以夢中也不想去躺了,只是好冀望那一份熟悉的安全感。

這些沒人修剪的雜草實在太給面子了
剛剛好擋住涼亭,我在涼亭裡等到天色全黑才睡覺

等到銀河都出來了

老朋友-北斗星




3 則留言:

  1. 我覺得墨西哥的星空比較美~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喜歡山嵐繚繞、星光點點的感覺~很舒服,感覺好像移動到另一個時光空間裡,充滿神奇又迷幻!謝謝時暢提供的美麗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