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4/20 2.41usd 73km 巴拿馬

給弟弟:
    當你退伍時,看著你遠航時拍的照片,聽你述說著,你們停泊在巴拿馬運河等待通關的事情,那時我心裡想像,或許有那麼一天我也能在國外看著同一個風景,
但那時我自己都懷疑我到得了巴拿馬嗎?如今回想起來,好像並沒有那麼不可思議,而是一個註定的未來。

    你退伍後,跌跌撞撞地找工作的這一年,或許你自己沒有注意,但我感覺的到你成熟很多,就連德通社的張大哥都讚你個性內斂穩重,該你說話時,又不失大方而健談,比起你這個思想不切實際的老哥實在好太多了。我這張夢想支票能夠兌現,你扮演著極其重要的靈魂角色,至少家裡有人照應,我可以放心地遠走。

    雖然你因工作關係,需常常寫程式玩Game,但也別太宅,偶爾放假時運動一下,或和朋友聚一聚。我不在家,爸媽就勞你照應,有任何急事直接打我漫遊手機(24hr),別因為爸媽說別讓我知道之類的理由,而沒在第一時間通知我。老媽剛開完刀,身體還不是很好,愛瞎操心的個性你也不是第一天體驗,例如: 別人的不小心發生交通事故,被撞的你還沾得滿身腥,老媽個性就是這樣,沒有表現出處理事情的積極態度,她就會想東想西怕你沒弄好,吃大虧。就好好跟老媽解釋說: 你已經不是小孩子,自己可以處理的很好,人沒事就好了。


知道你也喜歡ICO的風格,而走在Uxmal裡真如走在神話之境
(原始檔等你收到寄回去的包裹吧,先將就一下)


    就因為離開才讓我重新想起,小時候吵吵鬧鬧一起長大的過程,若下輩子再當一次兄弟也不錯,再重頭吵一次。

一個想念弟弟的巴拿馬早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