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3/22 75k chisec Alta Verapaz 6 quetzales 瓜地馬拉

    今天正式進入山路,而且每一個坡都像巨型的tope或tumulo一樣尖,上坡踩得辛苦、下坡卻急剎車,實在非常恐怖,但一路山景非常漂亮,或許是我太過敏感,總覺得會被搶或被偷,所以心防一直很高。

    到了傍晚4點,我看到一座茅草屋,寫著Iglecia,便進來問問可否過夜?心裡盤算著如果讓我過夜就會有一群小鬼來煩我,果不其然,那家人的爸爸出來跟我打聲招呼,說沒問題,馬上四個小鬼圍過來東摸西摸、問東問西的,更慘的是把鄰居的小孩都叫來看,我就變成動物園裡的熊貓,還有一個小孩子看到我直接尖叫,害我當天晚上只在帳蓬裡偷吃兩片餅乾,因為我怕如果把煮飯的工具拿出來,那個尖叫的小孩可能會昇天吧!!!雖然得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卻多了一群難搞的小孩。

左邊那位老兄沒有給我看鏡頭
Denis 11歲
偷戴我的帽子

Glenda抱著3歲的妹妹


隔天早上清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