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2011 What is passion?

以下的照片將為您解釋,為什麼墨西哥如此熱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紅色酒精本來已經滿格了,我趕緊對它搧了搧,深怕破掉

前幾天中午時分約38°c,台灣的夏天也差不多,我還不照常在北海岸閒晃。

今天中午突然覺得一陣白光,是誰在大白天開燈的~~~~

原來是熱到反白,我拿起我的溫度計一看,我的天呀~~酒精都要爆出來了,手機訊號: 無,溫度計卻是滿格,趕緊拿到陰暗處才不會破掉,想到拿相機來拍時,總算降到50度了。記得今晨起床時,溫度是7~8°c。



璁哥給我的鐵甲面,總算派上用場了

此時此刻,我只想給璁哥一個大大的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