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2011 1/12 82km

        昨天在一個加油站遇到一個墨西哥人,他叫Enrique,英文名叫Henry。為什麼會有英名字呢?? 嘿嘿!!因為他曾在美國東部的威斯康辛州工作,我當然把握住語言能通的機會,好好聊一下。我說從墨西哥一路下來,沒看到homeless,我不太喜歡美國那樣有太多的homeless,墨西哥人很勤奮工作,他說是呀!!但他比較喜歡美國的生活,我問他為什麼回國呢? 他說因為家人在這裡,或許明年他會再去美國找工作吧!! 他強調他不喜歡墨西哥這樣滿地垃圾,我笑笑的回答我也是,但我想是Basura太少了。

        他說他有一個四歲的女兒、一個八歲的兒子,原來他結婚了。之後,來了一個騎著小單車的小男生約十來歲出頭,Enrique指著他說: he is 14 years old. Married!!!!!!,哈哈,我一直笑等小男孩騎走了,我說:「I can't imagine!!!」他也跟著笑說:「14,15~16歲結婚在墨西哥很正常」

最後我問了他西文的job怎麼說後,就祝他明年有個順利的美國夢,去找我過夜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