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2011 1/13 50km Culiacan




        Culiacan,處於山區中的小盆地,四周丘陵向外爬升。昨天騎了一天的緩升坡,現在順滑進Culiacan後,我刻避開15公路,跟著羊腸小道起伏,我才明白有多麼的陡峭。

        傍晚要離開市區時,在一個跟米字一樣多叉路的路口,都有看到標示往Mazatlán的方向,我實在搞不清楚差別在哪,看到一位持槍的軍人在加油站裡站崗,我就前去問路,比手劃腳之後,我仍然不曉得兩個方向差異為何。後來我選擇離開15公路走另一條,誰知前方等著我的一共有5個深V的山丘。每個下坡時,我雙手壓住剎車而時速表還是54km/h,只能雙腿夾緊單車不敢輕舉妄動;這樣的速度轉到上坡卻在瞬間就只剩下4km/h,檔速已經打到最低,還是只有4km的時速。其中有一個上坡,我實在無法踏得動飛輪了,下來推車卻推不太動,好在有個路過的學生來幫我拉車頭,兩個人合拉到坡頂






我實在想隨便在路邊草叢就休息了,還是苦撐著要找個隱密的地方過夜,所以又往下一個坡前進......
好在後面這個V最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