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2011 1/11 52km Guamochil 前8km的加油站

        下午兩點多,實在是熱得頭昏,本不休息衝到下午三點直接找地方搭帳蓬,看到這個加油站的洗手間,我就回頭了,沖洗發燙的臉感覺好多了。此時,加油站的員工過來跟我聊天,一個看起來較年長的,我猜應該是站長吧!他知道我要往前去找地方搭帳蓬,他直接說: aqui !!!! 我實在太驚訝了,真的嗎? si~他很確切的說。遇到nice guy~~,今晚住得有著落了,心裡萬般感激,還讓我充電所有的電器用品。
和大家的合照

中間的是Juancarlos在我和Juancarlos中間的是Zenen,比大拇指的是Lupe

右邊數來第三個的老人就是答應讓我過夜的好心人^^
加油站的餐廳cocinera

在加油站裡和弟弟玩耍的小女孩 Juia Maliy
    煮晚餐時,我讓她試吃一口,我煮的莫名奇妙的麵,她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