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2010 12/28 里程73km camp:Fronteras

    在Fronteras遇到一個好奇的小男孩,頓時好想跟他聊聊天,但我的西班牙文完全沒救,語言實在行不通只好放棄。
當天我就想,往後的旅程,要擴充單字量,沒有句子至少也要講或聽得出單字。


    晚上在Fronteras之後的一個小鎮,在一個小遊息區搭帳蓬,搭完後我馬上成為動物園的猴子,鎮上的小孩都跑來好奇的看我在幹嘛,偶爾幾個大人來問我話,我拿出字典使盡全力與他們溝通,原來他們說:這邊晚上會很冷(frio),且早上這邊就有很多小孩會來玩,所以問我有沒有足夠的衣服,要我明早早點起床離開。

過Fronteras後的鐵路旁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