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2010 9/20 at beach in Cape Sebasting

今天是台灣的中秋節,所以在美西我提前過中秋。

今晚在海邊搭起帳蓬,雖然有告示說不能camping,但我實在太累騎不動,管它那麼多生命比較重要,不然會被海風吹成冰棒。

月亮從東邊昇起,潔白又明亮好像掛上去的一樣,滿天的星斗,叫得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都閃爍著光芒。夜裡的海風特別的冷、浪潮聲拍擊岸邊如炮彈一樣轟轟作嚮,我摸黑地煮著晚餐,無意間看到一顆流星在北斗星的西南方劃過非常清楚,我知道為什麼叫"流"星,因為它像蜘蛛絲上凝聚的晨露一樣,當亮度夠了就從上端向絲的下端"流"動,像落到土裡一般的消逝。剎那間的感動我馬上咬著湯匙許了一個三年後的願望,流星將會帶著這個願望飛到三年後的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