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2010 9/17 48km Elbow Lake

你會覺得當初被我選中很不幸嗎?

我天真單純的想法讓你陷入逆境,現在在你眼中一定覺得我很無知吧!!

已經淋了四天的雨,你冷吧!! 連骨頭都霉透了,至少慶幸不像阿拉斯加那樣刺骨。

我跟你已經摔了兩次,我的皮肉傷會好,你載如此重的行李,摔傷也總不吭一聲,都要我發現不對勁,你才肯露出傷者的疲態,若我能有你一半堅強那該有多好。

你知不知道你還有多長多遠的路要走嗎??一萬公里?可能不止哦…二萬公里??說不定有哦~

你累不累??

你會怪我每天晚上過夜,都把你和食物放在一起擺在下風處來幫我擋熊嗎??

幸好!熊不愛吃台灣口味的腳踏車 哈哈~~ sorry 我又開你玩笑

你接受我所有的輕狂無知與嬌縱任性, 沒有你,我也走不遠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