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2010 7/30 減少中暑機率的方法

        昨天下午中暑脫水,休息一天後,感覺好多了,雖然還是有點頭暈。昨晚想到一個方法減少中暑的機率,今天一早嘗試一下果然見效。

        我把時間調快一個半小時,所以我問那在湖邊玩水的一家人: 請問現在是幾點鐘?之後把手錶調快一個半小時,當早上我醒來收好帳蓬吃完早餐收拾上路時,我的作息沒變,但陽光卻和北加一樣,騎到中午可以看著陽光從橘色變成灰白。不然照我之前作習,收拾上路陽光已經熱到受不了,在南加是非常溫暖的。所以,今早我騎到中午才感覺熱,剛好是我躲起來煮中餐的時間。希望這招往後還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