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2010 7/9 里程54km camp:Hazelton


        存糧不足且鎮上超市又倒閉的情況下,無法在Kitwanga休息一天,即刻上路。


        在離開前詢問加油站的人哪裡有雜貨店,經指示好像在很不起眼的地方。離開Kitwanga就遇上一個怪怪的原住民,我問他哪裡有商店?結果他帶我走一段莫名其妙的小路,還一路碎碎念bullshit Canada…that’s our river、raven、mountain…brabrabrah.我裡心想:「我不在乎什麼是你們的,現在只想買到食物讓我撐到smithers。」,最後到一間小木房,裡頭一位老人在刻木雕,我說:這裡應該沒有食物吧!!老人說你要買東西要往外走約3公里的加油站有商店,害我多繞了6km路又走回頭。


亂拍Hazelton Information裡的一些舊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