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2010 7/11 stay in Smithers

山又冒煙了,看來過幾天又會開始下雨了


Smither的小教堂日出
一大早盡速收撿帳蓬後與Maxi們一起野餐
Maxi與來自魁北克的西班牙單車客交談,打聽之後路上的消息
台西法合照

        晚上與Maxiume討論好要躲到Canadian Tire這間商場後面的小俓裡搭帳蓬,但Christine遇到一位當地婦女Birgit,她溜狗時正好撞見Christine在搭帳蓬,據說他們用法文簡單聊幾句,Birgit就邀請我們到她家裡,要招待我們一晚。Maxi非常夠義氣,馬上騎著單車到Safeway賣場外來告知我這個消息並帶我前往Birgit的家,我開心的收拾東西跟著他前往。

Maxi特地騎車到市區來告訴我好消息
好心的Birgit邀請我們到她們家過夜
實在太棒啦

        晚餐吃水果沙拉吧,主 人Holqer還開了兩瓶紅酒,首次感覺我又回到人類的模樣了。Holqer也愛騎單車,騎過歐洲一些國家,也是熱愛旅行的人;10歲的Anneka是法文小翻譯,她就讀完全講法文的學校,所以她成為Maxi和Christine與其它人溝通的橋樑,是個聰明伶利的女孩;7歲的Jasmin,雖然害羞黏媽媽但甜美活潑又好動,和媽媽一樣有著一頭美麗的金髮。


拍一張晚餐全家福

一個月來首次洗澡
刮完鬍子
文明!!! 我回來了~~而且帶著一顆蓮霧在臉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