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2010 7/12 Smithers→Houston之前

        早上Holqer開車帶我們去twins fall看冰河,順便到鎮上閒逛,Anneka和 Jasmin兩個小傢伙,一路上跳東跳西又是翻筋斗又是摘野莓來吃,玩得很開心,Jasmin在森林裡摘了一些小花和種子,送給我當紀念品,我把它們壓在筆記本裡,變成乾燥的書籤。
        回來後,午餐Birgit煮了鮪魚通心管麵招待我們,我幫Jasmin盛了兩次麵,Holqer說她今天特別有食慾平常是不吃那麼多的。下午2點我們才離開,Holqer陪我們騎了一小段路,跟我們說一下路況後就與我們道別。這兩天是從離開台灣之後,活得最像人的一天,感謝Holqer&Birgit一家人。
這才是床
這才叫作睡眠~~
Holqer開車載我們到附近的山區走走

Anneka and Jasmin

超級好動的兩個小傢伙

        離開Smithers到Houston之間,雖然有一個很陡很長的坡(hungry hill),但因為順風而減輕不少痛苦。晚上就在Houston之前的一個休息區躲起來過夜。煮晚餐聊天時才知道,Maxiume有兩個女兒,一個10歲一個14歲; Christine有一個25歲的女兒,跟我弟弟同年。很不可思議的是,這一對法國人不會講英文,而我完全聽不懂法文,還是能聊些有的沒的,真是非常有趣。台灣有沒有樂透?台灣人口有多少? 法國人口有多少? 法國麵包價格和種類等等...雖然十次有九次會錯意,但比手劃腳的過程,看著max那苦惱不知如何傳達讓我了解的表情,實在有趣極了

與Maxi一起在休息區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