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2010 7/13 90km Houston→Burns Lake


昨晚在休息區的草叢裡紮營
隱密度很不錯,早上還有樹影遮蔽



整裝出發,離開這個環境良好的休息區
後面上方的白色塑膠袋就是我可愛的高麗菜。
但出發不久,在一次高速下坡中,它便跳車離我而去~~
         我一向都騎得太慢,可能是腳力太弱吧,總是讓maxi他們等我,騎到傍晚我已經脫隊很久。



Maxi & me

         抵達BURNS LAKE時,我想說我自己去visitor centre問看看有沒有for free的地方可以tent,結果我竟然看到max和一個visitor centre的員工站在門口,max看到我就指著我說: speak English。我真的是差點沒笑出來,原來max想要問哪裡可以買麵包或食物,但是員工完全不懂法文。我就跟員工解釋說: 他們想要問有沒有supermarket或bakery之類的商店可以買食物,當然我自己就要問問tent的地方囉。這位親切的男生拿出地圖畫了路線,說明在湖的旁邊有個免費的campsite,我心裡實在是太高興了,順便問一下有沒有WIFI?,他說:有!!但他們已經休息,如果要用的話只能請我坐在外面的椅子上搜尋網路,而且不需要密碼!! 休息!!我看一下錶才知道,原來他們早已打烊了,都是為了等我到才與max一起站在門口等我,我心存感激的謝謝他的幫忙。

        Burns Lake是一個不算繁忙的明亮小鎮,座落在山凹處,街上的道路順著坡度地形交織錯落至湖邊。湖旁邊有乾淨的公廁、有兒童遊憩區和最重要的for free的露營地。我們挑了一塊面向湖的草地,各自搭起自己的帳蓬,晚餐搭配這美麗的湖水偶有孩童嘻戲的踢水聲,味道更加自在。夕陽餘暉的鉛藍粉紫倒映在餐後的咖啡上,噢~ 不想走了啦


Christine在湖邊洗碗

Burns L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