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2010 7/6 吸血蒼蠅 103KM

        苦撐只為了找熊跡較少的地方睡

        Cassiar highway 從Bell Ⅱ一路往南,見到黑熊的機率極高,就像我在北加從Kluane lake 到Haines Junction 之間見到Grizzly的機率一樣高,也可能是我速度太慢才會常常遇到。今天除了一路上都是新鮮熊屎外,分別見到兩隻落單的小黑熊,還遇到一個媽媽帶2隻超迷你的小黑熊,另外還有一支獨自過馬路的黑熊,總共6支一天之內。但是最令我厭惡的不是熊而是蚊子和吸血蒼蠅。我被它們咬得全身奇癢難止,蚊子是可以噴歐護來減少困擾,但在熊的國度裡我不太敢噴,怕歐護的味道晚上會吸引熊; 吸血蠅更煩,硬是往你身上鑽,耳朵、鼻孔甚至眼睛,就算用手揮趕,它是一動也不願意動。中午煮飯時,一支小蒼蠅飛進我的眼睛,我用手指撥撥眼睫毛,它死賴著不走,我用手一摳,它竟然死在我的眼睛裡,讓我的左眼紅腫又疼痛,點眼藥水也沒改善,到第三天之後才稍稍好轉,這幾天我的耐性快到極限。

看似自由又瀟灑的在晴空下煮午餐,
實際上很想用如來神掌取下這些蚊蠅的狗命

一路上美或不美的湖泊之多不可計數
放一張意思意思

滿天的綿絮
好像不是蒲公英種子,我沒看到梗

運氣好,讓我等到RV車經過,幫忙趕熊
否則上坡路段,可是衝不過去的    哈哈  luc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