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2010 7/5 里程87km 蚊子軍團

        過了這麼多天平靜的日子今天總算又看到「熊」,天空下著細雨,一支小黑熊突然從路旁探出頭來,牠看到我嚇了一跳,抖著屁股往樹林裡跑去,模樣十分可愛,讓我想起弟弟小的時候,總是貪吃愛玩、好奇卻又膽小。

        我仍然加速衝了一公里,因為我也怕小黑熊的媽媽就在附近。今天都在沼澤盆地地形,當我正要搭帳蓬時,不敢相信竟然蚊子會多到這種地步,只要你不動一秒鐘,會有數不清的蚊子往你身上任何露出來皮膚登陸與降落,穿太薄的衣服跟襪子也沒有用,它們叮咬的針可以刺穿太薄的衣襪,照樣吸得到你的血。這真是耐性大考驗,我又累又熱又煩,帳蓬還沒搭一半露出來的皮膚已經多出數不清的膿包,癢到受不了,這種日子還有很長要渡過。

Bob Queen這一帶是山谷的低處
有著數不法的小溪流和不會流動的小池塘

灰暗的天空下著小雨,使得這個景色有那麼一點像Into The Wild的場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