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2010 6/4 50km

上路第二天,雨依舊下著




拜託你不要生氣,一直慶淹的話,雨都下不完了
        早上5點起床,雨仍下個不停,一夜的雨帳蓬也擋不住濕氣,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在雨中煮了一鍋馬玲薯(連皮一起煮的味道不太好)。雨稍小就趕緊刷牙洗碗,收拾行李。今天腿的狀況不好,一直踩不出飛輪的速度,中途僅剩的一瓶水又不知何時掉了,這下心裡面急著,也不知前方還有多遠才有水。我見前方有房子就去敲門,excuse me,叫了幾聲有個女生出來應門,我跟她要eat water,她就讓我進屋子裡裝水,我還說剛剛遺失一瓶水,她很好心的拿了兩瓶瓶裝水給我。可能是我突然打擾,所以她一根煙拿在手上,一直等我裝好水問完路say bye後她才點燃它。之後一連騎了30km,其中還有兩三個可惡的超長上坡,變速到1x2還是踩得艱苦,下午4點左右看到休息站,進去看看有沒有便宜的晚餐,可惜最便宜的也要8.75usd,今天太累而且還尚有點時差在,這餐就花了吧,外加可樂一瓶,總共10usd。我問老闆娘how long go to next downtown? 她說32mile的sheep mountain,傻眼!!今天沒辦法。改問他哪裡可以CAMP,還好後面的樹林就可以CAMP而且FOR「FREE」,差一個R差很多。

可能是太累了吧,覺得這樣的份量塞牙縫都不夠

其實Alaska很多小地方看起來蠻古典美的
只是每天下雨不然就是陰天,拍起來就反像臭水溝 


----------------------------------------------------------------------------
人的共感力有其極限嗎?當我踩上載著行囊的單車後開始懷疑想像力。
本以為在台灣重裝環島後,應該可以想像踩著環遊世界的單車踏板有多沉重。

「唯有親身體驗才能站在同樣的時空中想像,感受是有肉體上的限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