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2013 1/26 分道揚鑣 Kandira




今早提早整裝好,等待上路後再跟小哈說「我們分開騎吧,你依照自己的速度、跟著自己的旅行節奏去吧!」




其實與小哈一段共騎的時間下來,我猜想小哈也是個感性的人,
而且他旅程才剛開始,需要較多獨處的時間,就如同我剛開始一樣,
所以昨晚決定今早我就要自動退場。


分開沒多久我在一個下坡時,後輪就爆胎。
補好後胎再上路,半小時後換前輪爆胎,呵呵
下雨補胎很令人喪氣,但我覺得無所謂就讓小哈先騎遠一些也不錯。
只是雨中慌亂地補胎,最後遺忘了我的防水保暖手套也找不回來,真是粗心

山區雨越下越大,雙手沾濕後越來越冷
找個遮雨的地方,做幾下伏地挺身來暖暖手


下山進到城區,竟然看見小哈的單車靠在超市門口,小哈站在路邊對遠處的我揮手。
驚訝之餘是有點生氣地問:「你怎麼還在這裡? 等很久了吧!」小哈說他不想不說再見就離開!!
在美洲騎車時,常常遇到同向的單車客,但都有不成文的習慣就是各自follow各自的速度,
我們通常只打招呼不說再見,因為一定會有機會再見的。
小哈在超市裡買了一堆東西給我說:昨天都是你出錢,今天食物都我買,今晚一起camp,明早我們再分道揚鑣。
我並不在乎那一點小錢~~有一天我到比利時你才要皮繃緊一點,我會凹一頓大的






騎過幾個山丘,餓得想殺人
停在路邊就開始拆食物包了
我中午因為爆胎趕路所以沒吃,不過已經餓過頭就不覺得餓了,又是這種小雨不歇的天氣實在不怎麼想吃。
老實說,有一個自身以外的對像物可以拍真得蠻不錯的^^

雨中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