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2012 10/16 里程:73km camp Migoli後20km cost:1900shillings


        人就是不能太有骨氣,否則只會累慘自己。我並沒有採取小菲昨天給我的建議:「走好的路線,T1柏油路」反而騎上Iringa往Dodoma方向前進,結果路況是一天比一天糟......

中國的道路工程團
炙熱的豔陽,飛揚的沙塵,真是辛苦了


        從Iringa一路到Dodoma整路施工,軟沙和碎石路段約270公里遠,真是一坎坷,好在已經有過秘魯Llave到Mazo Cruz和阿根廷40號公路的經驗,這條T5雖然辛苦歸辛苦,但至少心理建設還算堅強,我吞得下去,這等坎坷路況辛苦的是小霧和我的屁股,而並不是腿力。


        本以為這裡是山區至少過夜會比較涼爽好睡些,我的直覺又錯誤,一到Migoli就是一整片平原谷地,除了悶熱難耐之外寥無人煙,只有趕不走的蚊蠅作伴。


在沙石路面外加上坡
滿頭大汗踩單車,卻沒什麼前進的感覺



陽光猛烈,地面的反光令照片幾乎要曝光


繼續熱下去吧,反正我也無處可躲

短暫平坦硬路,把握機會讓屁股休息一下


坦尚尼亞彷彿所有的區域都缺水
想要買水,不是沒有賣就是非常貴
還是喝可樂吧!!
非洲已經被大資本企業宰制了

以前對於這種畫面都會感到新奇
我與載著誇張行李的單車,停靠在陌生的國度,身旁圍繞著的皆是看不懂的文字
但當它成為一種常態時,就再也不覺得稀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