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2012 8/13 里程76km camp in Siteki cost:24E


一早收拾好行李
離開前與蔡團長打聲招呼,就匆匆上路

硬撐只會累慘自己,感冒尚未恢復,騎單車的痛苦指數飆升。


豔陽高照
卻把我的病狀全攤在陽光下,非常難受
  吞一顆抗過敏鼻塞流鼻水的藥丸,副作用就是無比嗜睡全身疲倦無力,騎半個小時就非常想睡覺,一度踩單車踩得快睡覺,為了生命安全只好每半小時就停在路邊的草地上睡覺,睡個半小時再上路,再度上路就在精神與肉體的拔河賽中度過。

史瓦濟蘭也許因為土地太小,所以顯得人口好像很多到處都是人。
即使在沒有村落的路段也有很多當地人在公路上行走。


  尚未離開史瓦濟蘭,帶著單車旅行這麼久,首次在路上被當地人認出TAIWAN,這點倒是令我驚訝,不過卻是一堆孩子問我有沒有"sweet",原來是有嚐過甜頭才認得台灣呀。好吧!下次有看到超市就買一包糖果,帶著上路以備又有小孩要糖我才有得送糖果。

Mhlumeni就是我要走的關卡Goba

感冒的關係,才上路第一天就感覺很狼狽
晒得那麼黑的好處就是,黑人對我還蠻有好感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