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2012 七月 南非Durban生活之過太爽篇

德班國際電影節會場-Blue Waters

等那麼久就為了這一攤~~



會場外的夕陽
期待電影開幕....

嘿嘿 兩年沒進電影院了.....
兩年啊~~~

開演前
兩年沒進電影院了~~歷史性的一刻....  嘿嘿
 --------------------------------------------------------------------------------
享受完電影氛圍後
觀眾一一離場

開幕式當然不止是看電影這麼簡單
會場外的沙灘搭起棚來就是開party囉

還有請爵士樂團來演唱
雖然會場有餐點和飲料可以吃,
但我好像還陷在電影裡,不是很有胃口

半夜回到家中肚子餓,拿出Jack給我的台灣味
瞬間覺得自己~~~「好台」= ="
==================Hluhluwe野生公園之旅===================

從德本開車到Hluhluwe大約要3個多小時
抵達園內已經下午三點,大夥在看遊園行程

沒吃到鴕鳥蛋,至少也看一下鴕鳥蛋長什麼樣子
忘記把手放上去比較一下大小
大約是我兩個拳頭還要大一些


時常幻想自己可以變成一支鷹
在此等荒山野原上自由地翱翔
但我想我太貪心了,此時的我相對之下已經顯得無比自由

所以我猜「自由」一詞是人類的自尋煩惱
無法體驗不同空間的感受而責難當下的環境

呵呵   獅頭人
好可愛

哇嗚~~~曲線窈窕的美臀~~賽克希
sexy~~

超可愛的犀牛

害羞的長頸鹿
即便大夥非常輕緩地靠近,牠還是與我們保持一段固定的距離

最後小頸她帶著優雅又夢幻的舞步離開了我們的視線

Bafulo
壓馬路的水牛

觀光遊園車
中途遇上研究團隊,聽說是國家地理頻道的團隊

入夜後,發現不明大貓

大夥肚子都餓了,而且入夜後山區還是很冷
一邊烤肉一邊烤人
暫住德本期間謝謝Jack的招待,有機會台灣相見
小藍麻煩你照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