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2012 6/4 里程69km camp:Steenbras 岸邊


Goodbye Cape Town~


    Neil爸爸和Peggy媽媽把我當自己的孩子一般照顧,在開普敦的日子過得很開心,兩位老人家很善良很天真可愛,讓我也想念起阿公阿嬤。



    說到底,是一鼓什麼樣的力量將我推向旅途?現在回頭一望已是整整兩年的時光,硬要解釋的話,應該只是個"傻"字。沒有什麼事比重新認識自己、發現自己的缺點更加快樂的,旅途中偶爾會發現"原來我不喜歡這樣、原來我不適合這樣或者我需要加強什麼!!",這樣的旅程對本身而言就非常有趣了,人生不一定是加法,也可以用刪去的方式。


離開了Neil爸爸說的黑人區後
我就決定要在這岸邊過夜


我在等待夕陽餘暉
選了一角向陽處,我看得到別人,別人看我只會被耀眼的夕照盲眼
good spot



我想不是我的錯覺
應該是非洲的太陽真得比較古老的感覺

晚安開普敦
goodbye Neil dad and Peggy mom



2 則留言:

  1. 人生不一定是加法,也可以用刪去的方式 - 讚! 加油 燒到像碳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是跟你學作菜感覺比較實際些=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