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2012 到挪威後blog暫不更新


檢視較大的地圖
理想中挪威旅程的終點----北角

明知是不可能騎完,
入境隨俗....學習北歐神話中人物的精神!!!就是要看看能走到什麼地步。
飛機降落的城市就已經讓我充滿想像「Tronheim」難道是意謂著巨人國度......
光是想像就嗅到神話裡敘述的那種天寒地凍的殘酷自然環境和悲愴淒幽的人物誌.......


=========================
流浪    在旅程的光陰裡譜出太過冗長的歌曲,
再也無法在孤獨的風中聆聽到任何一小節漂泊的耳語;


流浪    在旅程的畫面裡吹落太多幻想的色彩,
已經無法在紋裂的筆觸上修補任何一片刻敘事的歲痕。
=========================

一個月賭極光,只有笨蛋才相信......
申根簽期效最後一個月,帶著單車到挪威期間將不更新blog
直到結束挪威回到倫敦再續.....

阿暢

**(老媽!不用擔心........我不會勉強,並平安回家)**

2 則留言:

  1. 真的入境隨俗的話,就不會在這個時間往北騎。我剛剛看了一下天氣,北挪威Nordland郡未來一週會下雪,而且那裡有山區,天候不佳,你又不熟悉路況,這樣冒險我覺得很不智。我北挪威的同事說,往北騎要等六月以後比較保險,請你慎重考慮。

    小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我應該會採取你的建議走海岸線公路避開山區,如果天氣真的太糟我會馬上放棄。安全最重要

      阿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