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2012 3/12 里程46km 寄宿John的家 cost 27.04pounds


    上天保祐!!昨晚的夜空除了幾片烏雲之外並沒有下雨,天光未開我便醒來折棉被(睡袋),港口邊仍然一片寂靜,當夜的黑與路燈的澄慢慢地一同退場時,我已經吃完早餐、喝了一杯咖啡。不久才有工作車輛來到倉庫區的停車場,我刷完牙拍拍屁股準備閃人!
帶著睡意濃厚的身體回到Ocean Terminal上網,經過昨晚考慮後路的結果,決定改搭飛機到挪威。先上網訂機票,倫敦到挪威Tronheim的來回機票,這是我第一次買來回機票,這下我的行程敲死沒有別的選擇,我必需不擇手段地達成任務。


我怎麼印象中,英國無處不維修呢?
      離開愛丁堡前要先購買一些遺失或消耗品(被風吹走的背包防水袋和兩條內胎),依網路上搜尋的地址,竟然是在城西北方真不順路,採購完往東南走還是要經過城區,一想到就累,但裝備品太重要一定非買到不可。


    採購裝備再度回到城區已經下午三點多了,我正在城裡迷路行經一個公園,煩惱怎麼走時,手機竟然響起?讓我今晚留宿愛丁堡的好心人,由於這位好心人很低調,所以就不多詳述,總之我有一個遮風避雨的溫暖房子可以過夜。朋友如果你有看到的話,我要跟你說「感謝」,真是不好意思,我英文太糟也不會講廣東話,還好你中文講得很好。
雖然城堡很美麗,但實在太灰暗



傍晚才有一點點藍天



洗好的襪子內褲等等都晾在車手把上
單車旅行很浪漫嗎??
這才是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