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2012 2/15 里程79km 夜營Moult 消費1.94歐元

    這幾天與新單車相處,非常不習慣且綁手綁腳。
不太習慣它的平衡,尤其下坡時的恐懼會令我全身僵直不敢輕舉妄動,僅甚地剎車,手掌因壓剎車而令虎口疼痛,握車把的姿勢太久而感到手酸也沒地方變換姿勢; 上半身也趴得較低令兩手臂、手掌、手肘一直到肩膀都很酸痛,這時就十分懷念艾爾的蝴蝶把有多麼舒適。

    但不可否認的新車在平地的速度真得快很多,效率比艾爾好太多,只是遇到上坡時,新車前盤齒輪只有兩速,齒輪比的強度較大,我的腿力跟不上,幾個小小上坡就令我踩得快要斷氣似的。幸好安地斯山已經騎完,否則若是用這台車騎安地斯山的話,不是我在地上哭,不然就是它被我丟下山谷~~





這幾天晃晃忽忽地
都不知道自己的魂到哪去了
前天在雪地過夜時,帳蓬的骨架裂了痕
這可不能開玩笑,到Caen之後必需馬上再買一頂新的帳蓬
別再僥倖心態地想要修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