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2011 12/29 里程:??? 夜宿:Segovia 消費:5.15 neuro

歐洲好多圓環的中間都會有一些裝置品,
可能是鎮上的象徵或紀念碑之類的
左轉是Navacerrada,很美麗的小鎮




Navacerrada
在這小鎮裡一邊享受歐洲巷道的氛圍一邊尋找往Segovia的方向時
一位早起的大叔問我要去哪?我說要去Segovia,他說我走錯啦
要我回頭到圓環去左轉上山,翻過那座山後才是Segovia

以前聽真輔說他第一次來歐洲騎「朝聖之路」的故事
這「聖地牙哥之路」還真是有名氣呀,竟然還有號誌~~

不過這座山爬起來實在不輕鬆呀
雖然只有1800多公尺,但氣溫太低,呼氣時感覺肺都要結冰
都是騎個五六百公尺就停下來喘氣。

山路上還有貼心的泉水
我就不用像在美洲一樣,單車上要準備7~6公升的水
不過因為買了第二個睡袋,現在也揹不了6公升水量

海拔來到1800公尺

山頂是滑雪站
 滑下山的過程反而比爬坡痛苦,因為太冷了~~,滑一兩公里就剎車停在有陽光的路邊,讓身體回溫再繼續下滑。

從山上滑下來,雙腳和雙手都失去知覺
趕快晒一下太陽

這個美麗的湖邊有太多情侶來拍照
不想當電燈炮趕緊離開


Segovia

本來想去橋下看看
但是已經四點半太陽快下山,天空又飄著雨,
實在太懶了所以就從遠方拍個全景就好


我冷得鼻孔都失去知覺了
趕快離開Segovia

此時的陽光已經重看不重用
溫度開始急速下降

以最快的速度在鐵路線旁的空地搭好帳蓬
搭完不久帳蓬上就卡一層薄薄的霜
這是南歐耶,別跟我開玩笑,北歐不就甭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