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2011 12/27 馬德里的highway上迷路 消費:採購防寒裝480.73歐+汽油0.7歐

牛肉場
Plaza del toro
在馬德里機場睡了兩晚,總算買到前輪的零件,單車前置袋也向店家退換一個完好沒瑕疵的新品,準備離開機場.....


向我的財務大臣報備,需要再添購一些防寒裝備,我就依著昨天在網路上查到的登山用品店地址前進,照常不斷地問路,Madrid有逛不完的景點,但也有著甩不盡眼底的人潮。


建築實在太宏偉,靠近建築物反而拍不下
以後要遠遠的拍


很多的大型圓環的中央都有拱門


這個圓環車流量非常多,好多交警在指揮交通

而圓環道之外就是一大堆遊客在拍這中央的噴泉雕塑
但是當我也在拍這雕塑時,發現很多台相機都變成在拍我
很不好意思地亂拍一張就匆匆離開

迷路繞了一個小時,總算找到這條街
可惜已經下午2點半,店家2點就休息了

只好在登山用品店外等待
直到晚上5點營業後才進去買防寒裝備

冬天歐洲的日照時間太短
六點就已經天黑,但我才剛買完睡袋和防水防風外套

只要太陽一消失溫度瞬間下降
雙手雙腳越來越冷,我卻還在鬧區裡徬徨
最後我看到一位在路邊用iphone打簡訊的西班牙帥哥,過去詢問如何到Salamanca??他不作聲地睜大眼睛伸出手跟我握手,一付覺得我發瘋嗎?現在天黑又冷,到Salamanca還有二百多公里路。握手後,他說他不知道單車怎麼去Salamanca,但去Salamanca可以走「A Coruña」,氣溫越來越低,我謝過他後急忙離開,一進A Coruña才發現是一條highway,又匆匆再下一個交流道離開highway,在黑夜裡,這一下去就失去方向,黑冷的天空四方流動著高速道路,我還能有別的選擇嗎??  找個橋下空間盡快搭起帳蓬躲避低溫。

隔天早上滿地結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