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2011 11/22 157km 夜宿:Lago Musters ande Sarmiento

風如果看得見的話,這照片就看不到任何景物而只有風了
    連三天都是順風,即使還不是巴塔戈尼亞的老大,但也已經夠快了,我不需要騎滿8小時就有破百公里的里程。



    正準備要轉進26號公里時,在對向遇上一位單車客,看著他逆風前行的樣子,我完全能感同身受。我攔下他,打聲招呼後說「要直到Esquel之後才會好一點,這一路都是這麼強的逆風哦,而且帳蓬很容易被風吹壞。」這位單車客說:「我的帳蓬昨天已經壞了!!!」我的天啊!巴塔戈尼亞你到底想弄壞多少旅人的帳蓬才開心呢? 真是為他擔心,我問他能不能修??他說今晚有空應該能修好。後來我跟他說從前面Facundo到Gobernado Costa,中間什麼也沒有,而且風超強,建議他再往前騎約25km左右先下去Facundo過夜休息,雖然我沒進去,但我有看到有農莊有少量的樹林應該能擋一些風,有事也好求救。
逆風的環球單車客-真的必需有鋼鐵般的意志才撐得下去

Ruta 26整條都是柏油路
從熱心華僑的口中獲得道路資訊才如此順利
感謝大家

一進Ruta26不久後
強風中就開始夾帶雨水
一邊吹風一邊淋雨,實在冷得吃不消
    剛轉進26號公路後,先是長上坡,再來是下雨外加蜿蜒的山路,但到下午4點半我就在山口上看到遠方山下有一塊湖,便打定主意今晚一定要在湖邊過夜,明天才要進Sarmient補給糧食,而且咖啡快喝完心裡就開始焦慮,明天一定要買一點咖啡讓我喝到世界的盡頭-烏斯懷亞!!!
越過山區後,天空漸清
強風擦拭飛雲的髒污部分,只留下潔白

Lago Musters
看似很自由進入湖邊的樣子,其實周圍全是柵欄擋住

天色尚早,但我已經不想在此時進Sarmiento
停在欄邊想了一下,馬上進行翻牆計劃
    雖然湖看起來很大,但苦無入口處,難不成這個湖也BOT了!!如果台灣的海岸也全BOT,那真是無比的悲哀。我遍尋不著最後甘脆將行李全卸下來,把單車抬越過柵欄,再把行李一包一包丟過去,我再爬進柵欄重新把行李綁好,盡速推車進湖邊的方向。今晚就在這片大湖邊過夜...
嘿嘿 翻進來了
重新整裝好迅速逃離公路邊


看吶!!湖是如此清澈
蘆葦淺水搖擺,野雁嘻戲近湖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