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2011 11/18 42km 夜宿:Rio La Mina河旁 消費:35.8pesos

昨天休息一天
有床睡有營養的水果和牛肉
十分滿足
    每天不斷騎單車,沒有休息還不知道酸痛,昨天休息一天,今天竟然兩腳都鐵腿!!


    早上大使煩請宋大哥的親戚將我送到火山灰嚴重區域之外的Bolson,感謝大家不厭其煩的勞師動眾,這也讓我賺到兩天的時間。說來也很神奇,在Bariloche時,天空還是一片灰濛濛,一到Bolson整個天空都清澈了。




    想要找個網咖上網,但網咖的價格實在令人傻眼,每小時要價10pesos,我寧願到咖啡館點一杯大杯的cafe也差不多10pesos,還可以用wifi用到高興為止,而且Argentina的網路速度那麼慢,隨便上傳一點文字圖片,三個小時就過去了,傻瓜才去網咖呢,真懷念Ecuador的網咖,每小時才25cents美金,速度還不賴哦。



    Bolson是一個被群山圍繞起來的一個小平原,兩旁可見高聳的雪山,陽光灑在谷地裡更顯得明亮,有點像加拿大的Smithers給我的感覺一樣,不過風太強,走在路上都是風葉漱漱的聲音,這依舊是阿根廷的特色,有時候突來的強風一捲,整個明亮的街道瞬間被滿天沙塵掩蓋。在Bolson還蠻多背包客來此觀光,連我問路也能遇到講英文的人真是方便許多,當地人也是三不五時想跟你說幾句英文才高興,就連大賣場的結帳小夥子也跟我「thanks good luck!」

 

今天睡河邊橋下

相較昨天還住那麼好的別墅
落差真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