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2011 9/16 里程83km 夜宿: Chiza橋

    「世界不會依你為中心繞著轉,但你可以繞著世界轉」 



    昨天翻過一座沙丘山,今天一早就面對另一座沙丘山,16km上坡我騎了2小時20分鐘,不含休息,雖然這樣的日子已經習以為常,但痛苦難熬還是無法習慣。沒想到爬完16km上山,看到的是另一段18km的施工路段,除了讓失去表情的臉孔笑一笑以外我也沒別的方法。
一小時過去
回頭一望.....還真高

在山腰的緊急車道上休息

繼續爬

好不容易爬山丘了
這是啥鬼狀況啊
 
坑坑疤疤的爛路

卡車經過會掀起一陣沙塵

找不到任何可以遮陽的地方
但午餐還是要煮

撐過那段施工路後
下山又是令我心跳停止的恐怖斜坡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前方路口剛好是三個山谷隘口交匯處
所以風是沒有方向從四面八方亂跑
我找不到任何一處地方可以搭帳蓬,還一度找錯地方被三方向的亂風把帳蓬吹飛
我死命地追討我的帳蓬
最後狼狽地找到"寶地"過夜
ps: 何謂寶地
凡是看到很多白色衛生紙的地方,確實是"寶地"
生物不是笨蛋總會找躲風的地方,人當然更聰明在野外上廁所也一定能找到不會被亂風吹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