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2011 9/15 里程93km 夜宿: Chaca 入境Chile 關卡:Carretera Chacalluta

秘魯請你記得我
     如果問我智利北部有什麼??

 點綴著垃圾的沙漠 ........


進智利海關

通關檢查後
在Tacna買的全部水果都被查收

Santiago!
才2100公里而已

    第一天進智利就爬了一整座山丘,晚上剛好經過山下的小農村Chaca,眼看前方是另一座山丘馬上放棄前行,在這小村詢問過夜,問了兩家農戶,但都被主人拒絕,這小小山澗谷地全圍成私人農地而外面就是公路,一時也找不到空地可以搭帳蓬,當我喪氣地牽車準備離開,最後這戶農家主人叫住我問:「明早離開嗎?」我回答「當然!!」他猶豫一下後才答應讓我在庭院裡搭蓬過夜。
智利人很愛國的
全部插滿了國旗

Arica
智利北邊的城市


兩千公里外就先告知,這裡可以到Santiago

又不是軌道車
看到這種場景真的很想流淚


爬到一半就已經俯瞰山谷底的小鎮


一輛中型卡車司機看我爬坡的樣子
叫副駕駛的助手拿他們的三明治給我吃
也好!!午餐有著落
感謝智利有情人

爬到山頂卻沒什麼可以看
好失望

山丘上的平原什麼也沒有
只有一個墓

緊接著就要下山
    當我摸黑把帳蓬搭好時,農戶家裡的貓不斷鑽進我的帳蓬,我抓牠出來牠不久又鑽進去,反反覆覆累死人,就在我沒耐性又疲累時這隻貓犯了大忌,不止鑽進帳蓬還在我的蚊帳上用爪子抓蚊帳,蚊帳刮花幾條縫,這下擋不住蚊子,我唯一的家呀~~~,我快要腦充血氣到爆炸,疲累感全消,不再溫柔輕輕抱牠出來,我一把抓住牠的尾巴,拖出帳蓬往樹林裡丟出去,「喵!!」一聲後就躲在樹上不下來了,我氣炸晚餐不吃直接倒頭就睡,沒想到生平第一次虐貓竟然是在智利。一直鑽進我的帳蓬裡抓蛾,把我的蚊帳刮花了幾個地方,氣得我抓住牠的尾巴拖出帳蓬,丟進旁邊的樹林裡,晚餐也不煮了,吹了點餅干就睡覺。生平第一次虐貓竟然是在智利!!
好心驚膽跳的圖


怎麼爬上來當然怎麼下去
但這種角度實在很害怕~~

滑下平地,心裡有咒不完的髒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