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2011 9/13 里程91km 夜宿:Tacna前54km H. SHINTARI 消費:3.5+2 soles


    以為離開Moquequa後就一路平坦,沒想到又是熟悉的感覺,空曠的荒野,除了天與地之外,只剩下咆哮的風,在往Ite的叉口之後,有一大段上坡,頂著起強逆風,短短6公里路我騎了兩小時,中間還因肚子太餓在風沙中吃麵包休息,有時覺得是不是風在耍我,不管左轉右轉風都是迎面而來,這樣的情況可能一路到Santiago呢!



往南到秘魯與智利的邊境城市「Tacna」的沙漠公路上,遇到騎重機的巴西大叔的攔截......

被重機大叔偷拍


重機大叔停車將我攔下
因為他想要...........

這位巴西大叔超熱情,如果你知道騎重機停車下來有多麻煩需要脫掉多少裝備,就知道大叔真的很熱情,害我都差點想衝去巴西拜訪他~


各位朋友  不好意思,我換新車了,帥不帥??
jaja~ cambio un vehiculo nuevo!!   bonito

大叔也換車了,加油大叔,相信過境時海關絕對不收你錢@@
tambien cambio un vehiculo viejo!!
感謝  重機大叔將照片寄給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