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2011 9/12 133km 6+1.2+2.5(水)+2(汽油)soles

燒汽油的爈子出了問題,
好險還有另一套系統的爐子可用




 


路啊~ 你到底想去哪裡??




    一整個早上奮力地騎上山頂,近午時分從山頂往山下滑,以時速40幾kph滑了約半小時路程,滑到Chilligua卻看到標示牌上寫著海拔高度4530公尺,我的天吶!!那之前是多高啊!!不知道接下來是上山還是下山,也不知道下一個村莊還有多遠,我還是先買水比較重要,因此就停在此地晃一下。

    Chilligua雖然小,卻有路邊餐廳,但我已經沒水沒汽油,餐廳只能解決一般實在沒多大作用,只見一個涼亭搭的小雜貨店,但是沒見到任何在顧店,一位當地婦女見我要買東西,幫我跑去叫攤位老闆娘,等了許久才見到老闆娘蹣跚走來,果真是tranquilo的小地方呀。老闆娘穿著傳統且華麗的原住民服裝,我說要買水有沒有大瓶的水??她說:「沒有大瓶的水,只有小瓶!!」仔細一瞧還是加味水檸檬口味,我只好問旁邊大瓶的可樂多少錢?「6soles」哇!!價格跟海拔一樣高,平常2.25L的可樂2.8soles我就嫌貴了,還漲一倍是怎麼回事,在海拔4530公尺上喝可樂比較酷嗎!!不過對於我目前沒有飲用水的情況別無選擇了,只好買可樂來喝,河水用來煮麵。

偉大的安地斯山!!祢可以對我說些話嗎?我是敬畏祢的朝聖者。







Moquegua

小而寧靜的Moquegua

離開Moquegua後,天色漸收,我就決定在這地方搭帳蓬
============================================================




無聲無邊的夜,旅人的思念如同無所依的夜娥,飛向琥珀色的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