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2011 8/25 Cusco最後一夜 Idoia和Natxo親下廚請我吃晚餐

本來今天就要離開Cusco,但Natxo硬要我留一天,只因為他們要親下廚,做西班牙料理請我吃。
晚餐準備時間,Natxo卻一直在旁邊搞怪跟本沒在幫忙
Dinner time, Natxo don't help,he just play the funny beside Idoia.


馬鈴薯和洋蔥放在一起油炸
frida del papas y cebollas

超油的~~我說西班牙的油一定很多吧
mas aceite~~ there are a lot of oil in Spain!!

看起來好像大家都在幫忙,實際上只有兩個女生在下廚
其他人都在旁說笑打屁
Look like everyone help to cooking . In fact, it just have two girls to cook. = ="

靜不下來的Natxo和認真煮飯的Idoia
funny Natxo and concentration Idoia 

主廚在右下角偷懶上網
Where is our chef?? hey~ Idoia what are u doing??Nobody to cook~~how about the dinner@@?


認真在炸餡料的Idoia
一直喊熱圍巾還不拿下來

炸完之後,撈出來放在衛生紙上吸油
after fried,remove the surface oil with paper

經過兩次翻面油煎之後
就成為西班牙的Trotilla
fried the both side~~  Spainsh Trotilla is completed


Markus一直說星期五換他下廚煮大餐請我,要我多留一天,太熱情了,我沒辦法再多停留必需盡快啟程,sorry~ 有機會在德國相見時,再煮個大餐請我吧!!  哈哈


第一個煎餅示範完,第二個當然就換我來做啦~~~




謝謝Natxo的晚餐,雖然你沒幫到Idoia的忙
Wonderful night!! Thanks a lot for everybody

2 則留言:

  1. 呃啊~~ 真的好油>"<
    幸好你那麼瘦,又大量運動,需要高熱量!

    回覆刪除
  2. 哈哈 真的很油,我切了兩小塊吃就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