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2011 7/26 106km Ica 13.95soles camp in Huacachina




    這幾天雖然衣襲著利馬的空色,偶爾下點鬱悶的小雨,但我的心情卻十分怡然,因為停留在利馬的斯間,從家人哪裡得知,端午節時,外婆一邊包粽子一邊念念不忘,那個傻傻地在國外騎單車的孫子:「愛呷掌!!擠麥狼滴瓦夠!!嘸湯呷~~」呵呵,老人家真是可愛,老實說我只是外婆眾多外孫之一而已,外婆卻如此疼我,可能是我上輩子有燒香吧!!但反過來我更擔心他們老人家的身體健康狀況和媽媽的病情。


    話說回來,被思念的感覺遠比思念人要來的幸福許多,距離上次離家轉眼間已經是八個月前的事情,對於家人與親友的思念也漸漸地找不到文字可以表達,很多人說時間久了,就會遺忘那些想念,我卻覺得是一種欲寓意無辭的冏境吧!!!

傍晚後雲層漸散,或許是我離開利馬已經夠遠的關係吧

當地農民正在收成,看到我拍照也很熱情地對我招手示意
應該是cebolla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