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2011 6/9 93km Ibarra的Primax加油站 1.75+1.75usd

早安~御本尊
早安~上帝
早安~天上諸神



每天早晨的蓄勢待發

Tulcan和Gabriel之間的山區,田野上寒冷的水氣,因第一道陽光的照射而蒸發\

冷霧匍匐,感覺牛也在發抖~~


藍天下的街道,Gabriel

這個坡度看起來沒什麼,請看下一張圖........

那個不顯眼的下坡,讓我破了過去一年的最高速紀錄
72.7km/h

看了一年多的當心行人的路標
唯獨這一個令我眼睛一亮
實在太俏皮了,有種回到初戀的感覺......

中午時分在這個驛站休息

老闆娘Maria與她的小店面

    過了Gabriel後,一路急速下滑,直到進入Imbabura省,海拔突然下降,耳鼓感覺很緊,氣溫也熱了許多。約中午時分經過一個警察哨,一旁盡是攤販和兜售水果或冰品的走販,這樣的場景我已經嚮往很久,能在這樣的一個驛站歇腳。因為昨天在路邊撿到林肯,今天就讓我遇上這個場景,老天真讓我實現這個小小的心願,我停好單車走向其中一間路邊攤問問價格,其實不貴一盤飯有豆泥有cayo有雞肉才1.75usd,比哥倫比亞便宜多了,叫了一份坐下來看著來來往往的客運和巴士,可能因為肚子太餓了飯一下子就吃光,老闆娘Maria Antonela問我要加飯嗎??她還說豆泥要多來一些嗎?我說: 只要飯多一點就好,謝謝!!中午吃飽在攤位上休息乘涼,太陽實在熱得令人暈頭轉向,這種高地氣候和墨西哥西部山區一模一樣啊!!

接下來的照片是從Salinas後的山上往回看去
精采可期

這些風景,無話可說











如果哥倫比亞的山是上帝的雕塑作品;
那麼厄瓜多北部的山只是上帝的調色盤

1 則留言:

  1. 突然想起血鑽石了結局
    LEO死前撥給記者,記者很緊張的問:你人在哪裡

    LEO:我正在看一片很偉大的風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