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2011 6/8 73km San Gabriel

山上燒窯的小房子

    中午約12:30入境Ecuador,邊境Rumichaca。

    我承認我是俗辣,每次到邊境前都想要忠實地紀錄,陸路出入境的人事物的邊境小鎮情況,但屢次退縮,別說不敢拿相機出來,連翻行李拿東西吃都不敢,總是餓著肚子確定成功入境後,離開邊境城市約兩三公里後,才敢回頭拍照和翻行李拿乾糧吃。陸路出入境就讓它成為永遠的謎,請自行前往親身體會吧!!

Rumichaca邊境
Tulcan街景




離開Tulcan後的山景 






    下午四點多在山頂一個公車亭休息三十分鐘,臨走前到後方草叢小便,正當架勢擺好一切就緒,那群令人又愛又恨的小淘氣們,都戴好泳鏡趴在自己的浮板上,準備跳進滑水道。丹田一放鬆,心情也和目前的海拔相呼應,瞬間發現一張熟悉的臉孔,只是比印象中更為哀愁,定神注目,天啊!!久違的老朋友「林肯」。我的丹田大喊一聲:「泉下留人!!」此時黃色背號的選手(看得出來憋很久了),已經提前起跑,可惜在滑水道前遭救生員裁判祭出一張紅牌,驅逐出場下次再來。呼~~幸好年紀還不算大,說卡就卡!!否則黑奴會恨我一輩子吧。我撿起這5元美金,看著林肯發愁的臉孔也恢復往日炯炯有神的表情,我也感到很欣慰。

天黑了,該找住的地方


景色不錯的地點
早上氣溫約攝氏7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