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2011 1/16 85km Mazatlán

Mazatlán的海岸






        本以為這間Mazatlán的R.V. Park要讓我免費過夜,必竟我只有BC沒有RV,誰知櫃台小姐下班了,管理員卻跑來問check-in資料上沒有我,問我check-in付費了沒。我說我只有單車和一個帳蓬,不像RV車又是插電又是dump又是加大量的水,管理員說那收cien pesos,我說太貴了能不能便宜一些,今天是星期日銀行沒開我身上剛好沒現金,他說這是一個honor deal,經過一陣討價還價後,80pesos、70pesos最後低限5美元,換他愁眉苦臉的說,這裡一個人要收24美元的呀~~唉!只好答應他,但沒現金要等明天我去銀行換再回來付,並回說「I'm Taiwanese, you can trust me」一個墨西哥式的握手deal,馬上關掉電腦,衝去洗澡從頭到腳,完完整整洗個兩篇,在熱水蓮蓬頭下享受個二十分鐘,洗掉兩層皮後,趕緊去洗衣間洗衣服。心想:「5美元耶,可以到大賣場買一大堆東西來吃。在這裡只不過是一小塊地還是水泥地,當然要趕快把能凹的都凹回來。」雖然Sinaloa時間已經晚上12點多了,昏昏欲睡的我仍死撐著等衣服洗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