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2010 12/24 76km Tucson Merry X’

    昨天從Florence到Oracle之前都是一路的長上坡,雖然不陡,畢竟很緩很長也是需要極大的耐心與體力。今天才剛踩上單車,大腿整個攤軟,真沒想到回復得速度這麼慢。那就當作休息一天,今天保留實力一路低擋速慢慢磨蹭。



    幸好過了Oracle後往Tucson可是一路滑下山,不到11點就已經到Tucson,這下可要到圖書館先把所有的電器用品充電後,下午再上路。旅行的人總是會淡忘歲月給的無形壓力,我都忘記今天是幾月幾號,原來今天是平安夜呀!!何止圖書館關門,連遊客中心、市政府、警察局也關門,還有對我最重要的大賣場今天也會提早休息,選擇先去大賣場補些水果蔬菜。



進到一間大賣場,可能是墨西哥人營運的,廣播電台節目裡說著連珠炮式的西班牙語,完全聽不懂卻覺得好興奮。食物並不是很缺,背包也沒多少空間,整間店逛完,只學了幾個西班牙文字,然後拿了一包trotilla就結帳離開,格價方面已經和我平常賴以為生的賣場dollar tree或walmart不相上下了,但對我來說不同的是,可以買到他們deli的trotilla。



比起Phoenix我較喜歡Tucson市,也許是因為一進Tucson我就進到一個廣大又平靜的墳墓裡,先把心靜一靜才進到市區,主要還是Tucson沒有Phoenix那樣交通繁忙,總有單車道可以慢慢騎。











Tucson遊客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