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2010 12/18 wikieup



    黃昏時分在wikieup的加油站,遇見兩位瘋狂熱情的女生,一位住phoenix的whitney,一位住德國北部靠近丹麥的麗維卡,她們倆一直問我需要什麼嗎??拿一大瓶豆漿問我要不要,我一直說我很ok應該沒有問題,最後丟了一個popcorn ball給我,硬要跟我擁抱,我的身體太髒實在很不好意思,就作作樣子。約好要email聯絡且到歐洲去時,去德北找麗維卡,我當然都說好,反正一切都是未知數,而且也不一定會去德北,哈哈。


    這幾天感覺不像旅行,反而像在修行。天氣越來越冷,仍然一天只吃兩餐,中午都是閱讀和思考另外塞兩片餅乾就結束了,靠自省就能過活,真以為自己是神仙呀!!! 有愧於一路上熱情的華僑朋友們幫我養肥的小肚腩,在短短一個星期就燒完了,但還是要說聲「謝謝」。

--------------------------------------------------------

街燈照亮道路,照不亮我夜裡的心。


快樂是心裡一個鎖匣,那就去尋找持鑰者


它有纖細而默黑的枝幹,直到葉莖,漸綠轉黃,至葉梢而澄金,如同梵谷的畫筆一樣。所以今夜我任性地要在它身旁過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