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2010 12/17 62km Kingman

風,好冷!!穿過我的身體,掠奪熱情與信念,不留一絲餘溫。

倦怠的風車:「風兒啊!為什麼不歇下妳的腳步?」
風:「若我步伐停歇,則將失去你。」


**夜夢**
    獨自身處於荒野,稀稀疏疏的幾叢矮灌木零星分佈,感覺什麼東西在看我,原來被成群的野鹿包圍著,我驚默地站起,並環顧四周,發現無路可逃。有個散發著特別光芒的鹿吸引我的目光,定神一瞧,是一隻高大雄壯的Caribou,牠頭上有一對完美的犄角,勻稱又巨大的鹿角,在陽光下,這對犄角更發出閃亮的金光,突然牠說:「你已經擁有,還在意失去嗎?」我頓時還不及思考牠的話語,牠那對如同蝴蝶雙翅般美麗的犄角,已經對準我的眉心衝過來,就在我緊急側移要閃躲的剎挪,我摔出帳蓬!!!錨好的釘子被我撞掉,離開濕掉的睡袋,我起身把內帳移好,重新錨釘,擦掉雙手的泥濘和碰到雨水的睡袋,在夜雨滴滴答答聲中,我寫下另一則小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